平常以原创为主,二创為輔,偶尔画画图写写文什麽的
歐美影視動畫一直線,寫文帶著翻譯腔、畫圖帶點歐美風
走过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说点什麽,也欢迎追踪,我会很开心ˇwˇ
 

【萨杰】蚌壳裡的黑珍珠02

CP:萨拉查x杰克

麻雀是沙拉酱的,OOC是我的

估计会是个坑

走過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写点什麽,我会很开心ˇwˇ

01

---

【萨杰】蚌殼裡的黑珍珠02

    这个西班牙船长决定带着保留的,将这个迷恋先偷偷收在心底。然而又一次的,事情却不是这样发展。当他移动身体,把脚从躺着的那张好床上移下来,放上木质地板时,船长室的门被粗鲁的打开了。然后在他能够抬起头来看看来人之前,萨拉查闻到了一股很浓的酒味。

    「这不是我们伟大的、令人畏惧的海上屠夫--萨拉拉船长吗。」

    是萨拉查。西班牙船长在心底纠正。

    杰克右手握着里头只剩下一口酒的酒瓶,摇摇晃晃的走了进来。这日海上风平浪静,没有暴风雨,船隻航行的十分平稳,所以很明显的,会这样走路的人肯定是醉了。他走到了坐在床上的萨拉查面前,左手翘着小兰花指,在空中乱挥,握着酒瓶的右手伸出食指,指着萨拉查。

    「你。」

    萨拉查看着眼前离自己不过一寸的手指,髒兮兮,沾满油污,还有海水的味道从手掌上缠着的布条上传来。那手裡握着的酒瓶也是蒙着一层擦也擦不掉的灰,萨拉查皱了皱眉头。哼,海盗。要是他才不会用嘴去碰这样肮髒的酒瓶。

    「你为什麽在这裡?」

    萨拉查觉得自己才应该是问这个问题的人。他现在开始觉得那个所谓的迷恋一定只是他被困了太久而对生前最后所见的事物所产生的错觉。一定是的。

    「这是黑珍珠号的船长室,而我是船长。杰克‧史派罗船长。所以我觉得这应该是我的床。」说着,杰克拍了拍床上的枕头。

    萨拉查冷眼看着浑身酒气的杰克在他身边摇摇晃晃的拉扯他屁股底下的被子,然后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要站起来。想着,他抬眼,正好和杰克对上。

    「你还在看什麽?滚开。」杰克用拿着酒瓶的那隻手往门的方向一挥,差点没把酒瓶摔出去。

    萨拉查刚醒还没见到杰克之前,还以为他对杰克的怒气已经因为回復了活人的样子而像海浪的泡沫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而事实证明,只要每一次海浪打来,泡沫又会再次出现,即便它们总是一批不一样的泡沫。

    于是在怒火的驱使之下,萨拉查一下子从床上站了起来,揪住杰克的衣领,一路将他推到了船长室中间的桌子边上。

    「你为什麽把我带来这裡?」

    杰克偏过头,闭着眼睛,瘪着嘴,将双手缩在身侧,一副很害怕的样子。

    「你怎麽能确定是我把你带来的?」

    「因为这是黑珍珠号的船长室,而你是船长。这能够说服你吗?」

    杰克听他这麽一说,眼睛很快的睁开来,把头撇正了一些,好像恍然大悟。

    「你这麽说很有道理。」他伸出左手的食指,在萨拉查的鼻尖点了一下。「但是严格的来讲,找到你,还把你从海底捞上来的不是我。是『杰克』。」

    「……」

    年轻的西班牙船长决定毫不保留的,将对眼前这个臭海盗的愤怒发洩出来。

-
03

---

其实对于之后要写些什麽剧情毫无想法,有梗的太太们可以偷偷的贊助我一下吗ˇwˇ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8)
 
上一篇
下一篇
© Tsen Printz|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