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以原创为主,二创為輔,偶尔画画图写写文什麽的
歐美影視動畫一直線,寫文帶著翻譯腔、畫圖帶點歐美風
走过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说点什麽,也欢迎追踪,我会很开心ˇwˇ
 

【萨杰】蚌壳裡的黑珍珠03

CP:萨拉查x杰克

麻雀是沙拉酱的,OOC是我的

估计会是个坑

走過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写点什麽,或者按个推荐让更多人看到,我会很开心ˇwˇ

01 02

---

【萨杰】蚌殼裡的黑珍珠03

    然而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不如西班牙船長所愿的那样发展。萨拉查在砸坏了船长室的很多东西之后,还是从醉醺醺的臭海盗船长嘴裡得到了他想知道的答案。

    「是杰克啊,巴博萨没介绍给你吗?他的那隻,手脚不乾淨的猴子。」人形的杰克一边慌乱的解释着,一边从萨拉查手裡救回一个看起来很漂亮、亮晶晶的大酒杯。虽然不一定会被摔破,但被这个愤怒的西班牙人砸到地板上一定会变形,而且他心爱的黑珍珠搞不好还会被砸出一个洞。他可捨不得。

    萨拉查停下了手裡毁灭船长室的动作,然后向杰克咆哮:「你是在告诉我,那隻没有你半身高的猴子从几百英呎的海底下把我捞起来,还放在你船长室的床上?」

    杰克皱起眉头,拉下嘴角,脑袋向后缩去,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萨拉查,「你是怎麽理解成这样的?」

    萨拉查举起了旁边的另一个亮晶晶的烛台。

    「不不不不不。让我解释。」惜物爱物的海盗船长冲上前去,翘着小兰花指把烛台从男人高举的手中救下,慌忙之中还不忘抽空撇一眼对方脸上的表情,然后讨好的假笑一下。即便那个笑根本没起到任何作用。

    「我在听。」

    「这个嘛、」杰克伸手为萨拉查整理了一下刚才因为发怒而弄乱的衣襟,然后推着对方的手臂把他带到床上坐着--儘管他刚刚还想把坐在那上面的人赶走来着。不过有鑑于床边是他在整个船长室放值钱东西最少的地方,他决定还是把这个随时会乱砸东西的男人带到这裡坐好。「你瞧,杰克--我是指那隻猴子--是个肮髒的小偷,就在不久以前牠从我身上拿走了我的罗盘,然后吉布斯先生发现罗盘在那隻猴子手上没有再绕圈圈了,然后他说:『我们应该朝着罗盘指的方向去。』我说:『对,我们应该会找到一个长了满山香蕉树的小岛……改变航道!』然后我们确实找到一个小岛,但是没有香蕉,半条都没有,只有你和巴博萨。躺在海滩上。」

    说到这裡,海盗船长停顿了一下,四处环绕看了一下船长室,然后找到了他刚刚为了拯救财物而暂时放下的酒瓶。就在床头边。他拿了起来,把裡面仅剩的朗姆酒一口喝尽,然后看着酒瓶嘟囔:「我宁愿找到半条香蕉。」

-

04

---

不要担心,杰克,西班牙船长裤裆裡应该也有一条大香蕉

我还没有决定这篇要不要开车,看之后怎麽发展吧ˇwˇ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68)
 
上一篇
下一篇
© Tsen Printz|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