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以原创为主,二创為輔,偶尔画画图写写文什麽的
歐美影視動畫一直線,寫文帶著翻譯腔、畫圖帶點歐美風
走过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说点什麽,也欢迎追踪,我会很开心ˇwˇ
 

【萨杰】蚌壳裡的黑珍珠06

CP:萨拉查x杰克

麻雀是沙拉酱的,OOC是我的

估计会是个坑

走過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写点什麽,或者按个推荐让更多人看到,我会很开心ˇwˇ

01 02 03 04 05

---

【萨杰】蚌壳裡的黑珍珠06

    在萨拉查变回活人的样子之前,吉布斯先生看见他那少了快半个脑袋的阴鬱死人模样,坐到他旁边跟他讲了另一个故事。

    那是个晴朗的晚上,杰克刚喝醉跑去船长室裡睡觉。吉布斯拿着他的那个酒壶,慢慢的走到萨拉查身边坐下。自从那天去了图特嘉港之后,现在萨拉查习惯坐在后甲板了。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该算死了还是活着,不过我告诉你,你可不是这艘船上唯一死过的人。 」吉布斯说,然后停顿了一下,喝了一口朗姆酒,瞄了一下萨拉查的脸。萨拉查没有说话。

    「巴博萨和杰克都死过一次。记得我告诉过你巴博萨被杰克一枪打死,杰克终于完成他的復仇的事吗?在那之后,巴博萨从世界的尽头被带回来,起死回生了。」

    萨拉查依旧沉默着,但是吉布斯知道他有在听。吉布斯发现萨拉查似乎对杰克的冒险故事都很着迷,像是刚加入船队的水手小伙子一样。至于吉布斯是怎麽知道的?每次吉布斯在讲故事的时候,萨拉查看着海平面的眼睛几乎不会眨,任何人都可以从这一点判断出来,萨拉查对这些故事很着迷。

    所以他接着告诉萨拉查,杰克为了什麽才和戴维‧琼斯做了要在飞翔荷兰人号上面服役一百年的约定,然后他又是怎麽被伊莉莎白骗了,用他的死亡来抵这一个一百年的债。

    「那他为什麽还在这裡?他是怎麽逃出戴维‧琼斯的箱子的?」第一次,萨拉查对于吉布斯讲的故事提出了疑问。

    吉布斯耸耸他的肩膀。「巴博萨作为船长,带领我们这些剩下的船员到世界的尽头去救他。我真搞不懂这些船长的脑袋在想什麽。去救一个曾经把你杀掉的人?他们的心胸是不是可以容下两艘沉默玛丽号……」

    他说到后面,已经嘟哝的像是在自言自语。吉布斯又喝了一口朗姆酒,而后接着说:「当我们找到杰克的时候,他已经半疯了——虽然杰克在他死掉之前本来就很疯癫了。我很好奇他到底在世界的尽头都经历了什麽,还有——为什麽这些船长老是遇上这些事情却都还没全疯。」

    吉布斯摇摇头,长叹了一口气,然后喝下最后一口朗姆酒,便站起身,留下萨拉查一个人在后甲板上看着夜晚的海平面,依旧眨也不眨眼睛。

---

下回更新特納一家來打醬油~~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52)
 
上一篇
下一篇
© Tsen Printz|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