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以原创为主,二创為輔,偶尔画画图写写文什麽的
歐美影視動畫一直線,寫文帶著翻譯腔、畫圖帶點歐美風
走过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说点什麽,也欢迎追踪,我会很开心ˇwˇ
 

【萨杰】蚌壳裡的黑珍珠08

CP:萨拉查x杰克

麻雀是沙拉酱的,OOC是我的

估计会是个坑

走過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写点什麽,或者按个推荐让更多人看到,我会很开心ˇwˇ

01 02 03 04 05 06 07

---

【萨杰】蚌壳裡的黑珍珠08

    萨拉查好好的整理了自己的想法,然后不得不承认,其实麻雀在几天前被他用剑尖指着的时候所说的一点也没错。而他很惊讶这个海盗船长竟然说出并不把他当作仇敌这种话。

    不过,确实,杰克对他的态度根本没有半点忿恨、怨怼,或者什麽其他的负面情绪——甚至,萨拉查觉得,杰克对他的态度根本就像对巴博萨那隻猴子一样。只要他不主动,杰克几乎也不会过来搭理他,从他上船到现在,他只和杰克说过三次话。第一次是因为他佔了杰克的床,而后面两次还根本算不上是对话。

    并且,很明显的,那后面两次杰克之所以会来和他说话,不为什麽,就是想看看他的情况而已。

    仔细想想,从吉布斯说的那些故事裡所认识的杰克.史派罗船长,确实就像是会这样对他的人。

 

    萨拉查坐在后甲板,看那只麻雀在他面前哼着只有海盗才知道歌词和旋律的小曲,手裡掌着舵,显然心情很好。

    「唷吼……唷吼……我的海盗生涯……老天,我爱这首歌。」

    他站在舵前自言自语,然后打开了手裡的罗盘。他手上并没有新的藏宝图,所以当他打开罗盘的时候,理所当然的看到了罗盘上面的红色箭头欢快的绕着圈圈,一下子指向南方,一下子是东北方。

    杰克漫不在乎撇了撇嘴,然后阖上罗盘的盖子,继续唱着他的小曲。

    萨拉查发现,他就只是享受航行而已。即便是漫无目的的。

    这是萨拉查从来不曾有过的想法,就算他不论在生前或死后都在海上漂泊了这麽长的时间,他这才发现,自己似乎从来就不曾有这样的想法。他过去的航海生涯,就只为了一个目的——杀光所有的海盗。

    不能否认的是,当萨拉查攻击每一艘海盗船,看着它们烧毁然后沉没时,他觉得满足。

    但如果要问他对航行这件事情本身的想法?他到底喜欢吗?或者他纯粹只是享受復仇的快感?他不知道。

    现在他不再是海军了,对眼前麻雀復仇的想法也淡了。如果他还有机会可以再次和沉默玛丽号、和他的船员们一起航行,也许他就可以搞清楚这些问题了。

    天哪,他想念他的船和船员。

    萨拉查坐在杰克身后,想着这些他被困在魔鬼三角洲时不曾想过的感伤的事,耳边却不断传来节奏轻快的海盗小曲。

    「我们勒索、我们偷窃、我们抢劫、我们掠夺……」杰克的歌唱到这裡,突然转过身来,对萨拉查说:「我跟你说,我要教会所有船员唱这首歌!我还要他们天天唱!」

    萨拉查看着杰克,没说话。他觉得现在在他眼前的海盗船长让他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站在高处跳畔着的、神采飞扬的样子。

    如果当初他有听那小麻雀的,向他求饶的话,现在会是什麽样子呢?

    「你可以先从我开始教起。」

-

09

---

不知道大家都还记不记得这首歌?

加1的时候麻雀和伊莉莎白被丢在无人岛上,围着营火一边喝朗姆一边跳舞时候唱的歌。((不过我想吐槽,麻雀你就算拿回黑珍珠你也没教你的船员唱这首歌啊!!

是首轻快可爱的小曲,推荐大家去找完整版来听,听着心情很好,感觉就像麻雀拿着没目标的罗盘在海上乱晃的时候会唱的歌ˇwˇ

认真觉得老萨如果好好反省应该还是有理智的,经过这阵子老萨应该可以知道麻雀不坏,而且还是个心软到不行的好人啊!!!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47)
 
上一篇
下一篇
© Tsen Printz|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