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以原创为主,二创為輔,偶尔画画图写写文什麽的
歐美影視動畫一直線,寫文帶著翻譯腔、畫圖帶點歐美風
走过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说点什麽,也欢迎追踪,我会很开心ˇwˇ
 

【萨杰】蚌壳裡的黑珍珠09

【萨杰】蚌壳裡的黑珍珠09

CP:萨拉查x杰克

麻雀是沙拉酱的,OOC是我的

估计会是个坑

走過路过喜欢可以留个心或写点什麽,或者按个推荐让更多人看到,我会很开心ˇw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萨杰】蚌壳裡的黑珍珠09

    「吉布斯先生。」

    在他们离开图特嘉港的第八天,当萨拉查的脸已经看不出任何他曾经是亡灵的迹象的时候,黑珍珠号的船长(现在她只有一个船长了,巴博萨在八天前就被扔在图特嘉港。杰克对于他终于成功扔下巴博萨一次感到十分得意)在舵前大喊了他的大副的名字。

    吉布斯听见了船长的叫唤声,很快的便跑到后甲板上,站到了杰克身边。「什么事,杰克?」

    杰克转过身来,面对着他的大副,抬起了下巴,难得的没有嘻笑,用一本正经的表情问:「你对于我们航行的目的地有什么看法?」

    吉布斯被他这么一问,皱起了眉头,很努力的思索了一阵,然后用充满疑问的眼神看向船长。「我们有目的地吗?」他这可是诚心的发问,毕竟从来就没人能摸透杰克。有时候看似漫不经心的动作,却好像是精心计画好的,总可以把事情引导到一个令他满意的结局。说不准他现在看起来没有航行的目的地,也许是又在谋划什么。

    然而吉布斯这次却是多虑了。杰克真的没有什么打算。

    「这就是问题的所在!」杰克叫出声,并把双手插在腰际上,依旧扬着头看他的大副,好像他们没有目的地、在海上漫无目标的航行全是吉布斯的错一样。「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吉布斯的眉毛靠得更近了。他觉得这种问题应该是身为船长的人应该要负责的。但身为杰克航海生涯裡所遇过最忠心的船员,他还是小心且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

    「我们去找一艘新的船吧。」他灵光一闪。「黑珍珠的速度很快,可火力远远不及那些海军的战舰。我们需要更多的火力,可以组个舰队什么的。」

    当然,吉布斯只是说说,并不是希望杰克真的去组舰队--毕竟,瞧,他连当一艘船的船长都当不好了,不是被叛变就是船被偷走,要管理一个舰队?怎么可能。就是喝醉了吉布斯也不会希望杰克去组舰队。他之所以这么说,只是想要杰克听了他这些话之后去挑畔海军,然后尝试抢夺他们的船,而不是又去哪裡搞来一张藏宝图,然后和一些非人生物作战。他觉得跟人类打的胜算还大一些,而且就算打不过,黑珍珠也逃的赢。

    黑珍珠号的船长睁大眼睛,眼珠子转了转,似乎是认真地在考虑的建议。然后没过多久,他大喊一声:「好主意!」接着一个夸张地转身,迳直走向坐在后面的萨拉查,并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萨拉查船长。」

    杰克翘着小兰花指,食指指着萨拉查。

    萨拉查就坐在后甲板上,抬头默默地看着面前的杰克。诚实地说,他没想到杰克和吉布斯对话到一半会转过来和他说话。他不知道杰克打算做什么,所以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向我上贡。然后我会允许你成为我的船员。」

    萨拉查听他这么要求,于是站了起来,挺起胸膛。他的身形要比杰克高大得多,于是他不得不低下头看着杰克。

    「我是绝对不可能成为海盗的。」

    「即便我只教我的船员唱海盗小曲?」

---

之后要开始寻找马丽的愉快旅程~

话说我总是想到,如果老巴和麻雀都在黑珍珠上的话......他们俩一起睡船长室吗((污污污 

下周开始更新要变缓啦~考试神马的,没办法做到一天一更了

大概会持续到七月才会回归

各位太太们在那之前别把我忘了啊~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6)
 
上一篇
下一篇
© Tsen Printz|Powered by LOFTER